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噩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噩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噩夢,現在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在夢裡,我夢見自己成為了一位赫赫有名的醫生,而且還在太空開了一家診所。我聘請了火星和水星當護士。

  診所熱熱鬧鬧的開張了,我坐在診室里耐心地等待着病人來就診。不一會兒,只見火星和水星就扶着一個老人進來了。這個人看上去很熟悉,好像在哪兒見過。我左思右想,是地球媽媽嗎?可是我又不敢相信這是她。因為以前的她是那樣年輕美麗,不可能忽然變成眼前這位白髮蒼蒼的老婆婆呢?我疑惑不解。老婆婆氣喘吁吁地發話了:“你不認識‘咳咳咳……’我了?”“您是?”我問。“我是地球媽媽啊,咳咳咳……”然後又一陣急促的咳嗽聲。“啊?不會吧?你怎麼變得這麼老呢?”我驚訝地問。地球媽媽已經咳得說不出話了。“快帶地球媽媽去體檢。”我一聲令下,火星趕忙扶地球媽媽去體檢。

  一個小時過去了,體檢報告出來了。體檢報告上寫着?皮炎、肝炎、嚴重的支氣管哮喘…這一系列問題導致地球提前衰老,而且還是人類引起的。亂砍亂伐樹木使綠色皮膚脫落導致皮炎;燒火的煙、工業廢氣等導致嚴重的支氣管哮喘;人類自相殘殺的炮彈、火箭啊打得地球遍體鱗傷、千瘡百孔,如今快要支撐不住了。火星傷心地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救地球媽媽?”“解鈴人還需系鈴人,只有人類才可以解救。”我心急如焚地說。

  半年後,人類沒有聽勸告,反而變本加厲。本來危在旦夕的地球,再也承受不了種種折磨,安然長逝了。人類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啊!”我從夢中驚醒,發覺自己滿頭大汗。

  雖然這只是個夢,可是,這也是事實,如果我們再不愛護環境、保護環境,最終的下場也是一個樣的。

  老隆鎮第一小學五年級:葉瀅嘉

您正在瀏覽: 一個噩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