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去的不僅僅是幾杯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不僅僅是幾杯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失去的不僅僅是幾杯水 標籤:僅僅作文 一杯水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失去的童年作文

  從我記事以來發生過許多事,有開心的、有難忘,但有一件事卻讓我深深地懊悔。

  那是星期三的下午,我們班的小玉和琳琳要一起過生日。她們邀請了十多個同學去好倫哥慶祝。放了學,我們一哄而上,簇擁着兩位小壽星直奔好倫哥。大家都懷着大開吃戒的心情,邊走邊嬉鬧着。到了飯店,我們發現餐廳里一個吃飯的人也沒有,原來是我們今天放學早,還沒到飯點兒呢。小壽星就提議我們玩捉“鬼”的遊戲。“好--”我們十幾個人把聲音拉得老長。當我們正玩到興頭上時,一位餐廳主管來到了我們面前,大聲地吼道:“餐廳不是你們玩的地方!你們要玩就只能到那個房間里玩,不許出來!”這個主管指了一個小房間,我們只好乖乖的走了進去。可是我們再也沒有剛才那樣玩的興緻了,我們開始憤憤不平起來,小壽星說:“我們花錢來這裡就是來玩的!他沒有理由管我們。”機靈鬼小白說:“不如我們偷偷把餐廳里的飲料都倒掉,看他還管不管我們。”我說:“吃飯的時候大家再多拿一些,多浪費一些,讓他知道我們的厲害。”“對,就這麼辦”其他同學都隨聲附和。我們三五個一群,偷偷地溜到飲料機旁,一個個接好飲料再倒進了水池裡面…

  七點了,媽媽來接我,我炫耀地向媽媽說了整件事。媽媽聽了,臉色難看地對我說:“如果你是那位餐廳主管,在還沒有營業的情況下讓那麼多學生進去嗎?別人讓你們進去了,你們就應該心存感激,老老實實地等着,在公共場所里玩鬧,如果你是主管你會怎麼想?”“我不是…”“凡事都要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一想。”開始我還憤憤不平,可是到後來我的聲音卻越來越小。

  “凡事都要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一想”媽媽的這句話讓我知道了,其實那幾杯水不值多少錢,但是我們失去了體諒別人的心。

  作者:陳芳依

  指導教師:李亞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不僅僅是幾杯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不僅僅是幾杯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