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合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合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合作?就是大家一起做好同一件事。合作是我們每個人都不可缺少的。在我的成長過程中與朋友合作的次數就像深海里的珍珠,數也數不清,其中最耀眼的一顆就是和夥伴們一起合作打羽毛球的經歷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小夥伴們約好一起打雙人羽毛球。我們以“黑白配”的方式來分隊,很慶幸我又和劉蓓一隊。我們倆平時就總是在一起打球,已經有了很深的默契,而且她的彈跳力很好,我又善於跑動,這場比賽我看我們是穩操勝券的了。

  首先對方發球。球一過網,劉蓓就迅速把球擊回去,但沒接到球,我就馬上把球挑了起來,對方輸一分。輪到我們發球了,劉蓓把球往上一拋,當對方以為是劉蓓發球而緊盯住她的時候,我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球打了過去,對方又輸一分……

  就這樣經過了幾個回合,我和劉蓓一起合作,終於以五比一的優勢取得了勝利,我們都情不自禁地尖叫起來。

  這次激動而愉快的合作,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石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楊鑫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合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