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器人 人類的噩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 人類的噩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49世紀末,秋,月球。

  在這兒,地球人和機器人之間發生了一場震驚全世界的戰爭,最後,機器人打敗地球人,取代了他們在地球上的霸主身份——

  人類的智商十分發達,卻越來越懶惰,企圖用機器人照顧自己的衣食住行,便大肆製造奴隸式機器人,機器人的智商也直線提升,可以和人類媲美。

  機器人不願再當地球人的奴隸,就秘密組成了一支機器戰隊,蓄力打敗地球人,地球人卻並不知情。

  48世紀,機器人發起了第一次的戰爭。機器戰隊共有二十餘萬的戰士,撥出了十多萬主力,直搗地球人的首府,地球人還蒙在鼓裡,機器人已經擄走了他們的大片領土,一條血河直通向嘉黎敦〔地球人首都〕。

  等地球人醒過神來,機器人已包圍了嘉黎敦,地球人連忙調兵遣將,可是,機器戰士都成了敵人,無奈,地球人只好到人間抓人蔘軍,硬抓才抓了七八萬人。給他們配上精密護甲,再發動了所有的可以使用的高科技武器,慌忙去城外應戰。

  打了一天一夜,機器人大敗,十萬人馬全部犧牲,地球人也損失慘重,七八萬隻剩下了不到一萬。

  機器人的將領聽說后,暴跳如雷,但並沒有再次發兵,他一邊在自己的領土內招募人馬,一邊靜靜地觀察地球人的一舉一動,待時機成熟時,再全力反撲。

  地球人那邊正在着急——國庫內兵源貧乏,死拽硬拽才招募到三四萬人馬,其餘的個個是懶漢,享受慣了,難怪不想參軍呢!

  地球人只好去冷狼星借兵,一部分緊隨其去,一部分留下來把守城池。機器人見時機已到,將部隊分成四部分,一部分留在國內,一部分前去對抗冷狼援兵,一部分去搗毀地球人的首都,剩下的一部分則吞併地球人的除首都以外的所有領土。

  冷狼星派出數十萬兵士援救地球人,前去抵抗的機器戰士已全部犧牲,留在地球上的機器戰士聞訊后,馬上重新組合在一起,沖向大空,埋伏在月球。

  冷狼人來到月球附近,機器戰士突然衝出,把他們嚇了一跳,急忙應戰,機器戰士加上冷浪人,一百多萬人混戰一起,場景剎是壯觀,但冷狼人生來較笨,況且,沒多少人願意幫地球人打仗,在加上一慌,不大一會,就全軍覆沒,機器人終於打敗了地球人,結束了自己的奴隸生涯。

  ……

  河南鄭州新密市城關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郭志遠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 人類的噩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 人類的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