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真誠來合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真誠來合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領導來檢查,大家要好好配合一下老師,給領導留下一個好的印象……!”正當老師講的津津有味之時,校長和幾位教育局的領導走進了教室。

  “同學們好!”其中一位領導主動打招呼。

  “領導好!”我們異口同聲地答道。

  頓時,班主任喜笑顏開。

  “同學們熱愛什麼?”

  “我們熱愛學習!”

  其實,小紅還想說她喜歡畫畫,小剛想說他愛踢足球。只是班主任朝我們瞪了一眼,誰都沒吱聲。校長沖者領導笑得滿臉都是牙齒。

  “同學們課間喜歡幹什麼呢?”

  “我們課後抓緊複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母校。”

  “我們課後讀文學作品。”

  ……

  班主任來了個小結:“總之,大家是愛學習的。”這時,校長和領導都笑了,我也笑了,只是有點兒苦。

  “大家怎樣看待合作這一問題呢?”同桌碰了碰我的胳膊,“老師沒問過這個問題,我們又沒排練過,怎麼答啊?”

  我笑而不答。

  很久,教室里沒人吱聲,老師像怏了的茄子,無精打採的,校長的臉漲得通紅。

  “我相信大家都不是克隆人,都有自己的見解。”一個領導發言了。

  我的心一跳,反正豁出去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合作就是人們心與心的溝通與交流,需要真誠,隔着一道門的交流越是“完美”就越是虛偽,我們只要真誠!!”

  這時,我已經不在乎班主任的瞪眼了,那位領導正帶頭為我鼓掌!

  我們不是克隆人,我們要用真誠來合作!

您正在瀏覽: 用真誠來合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真誠來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