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吹泡泡開始了,一根蘸了肥皂水的小棍子在我翹着的嘴前,我輕輕地對着小棍子上的圈圈吹了一下,許多泡泡便從圈圈裡飄了出來。它圓圓的,晶瑩透亮,通過太陽的折射,一個個都是五彩的,真美麗!妹妹說:“這像珍珠!”

  我又吹了一次,更多的泡泡飄了出來了。我看見好幾個泡泡連在一起,成了個“火車”,“火車”左飄飄,右飄飄,好像在環遊世界。妹妹跳了起來,興奮地說:“我要坐着‘小火車’去非洲,把我曬得黑黑的!”

  我笑了一聲,又吹了起來。這次,我被一個很小的小泡泡迷住了,它小巧玲瓏,好似一個剛出生的小寶寶。小泡泡真好奇,飄到仙人球上的針旁,想看看針的厲害。一旁的一個大泡泡看到了這一幕,直徑向小泡泡飄去。在當小泡泡快要碰到針的那一瞬間,大泡泡恰好輕輕撞走了小泡泡,而自己卻碰到了針,“砰”地一聲破了,四周只留下幾滴水珠……

  我被打動了,靜靜地看着小泡泡。而妹妹卻對着我做了個鬼臉,我被她逗笑了,一個勁兒地拍打着她的小手。

  我們倆個又開心地笑了起來。

 三年級:麗娜玉亭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