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溪頭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溪頭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我來到了溪頭村。汽車沿着彎彎曲曲的小道一直開到山腳下。下車后一眼望去,村邊的溪水靜靜的,村子也是靜靜的,裊裊飄散的炊煙,像是它均勻、恬淡的呼吸。

  走在幽靜的小巷,穿過簡樸的房舍,進入一片飄滿清香的果園,我們走在石間小路上,耳邊隱約傳來陣陣水聲,但是眼前卻是一片翠綠,走過這片翠綠,映入眼帘的是一條清澈的小溪。我們忍不住歡呼起來,我對着遠處危峰兀立的山大喊一聲:“啊——!”深山幽谷只是靜靜的看着我,沒有回應。

  我們來到溪邊,脫鞋挽褲,迫不及待的踏進了水裡,一陣冰涼,讓我忍不住“啊”的叫了一聲。溪水有深有淺,清澈見底,可是水裡看不到小魚小蝦,正如俗話所說:“水至清則無魚”。拿出在村邊買的竹筒,開始耍水,我把水灌進竹筒里,朝空中一灑,一個漂亮的弧線展現在大家的眼前,我越玩越起勁,潑灑到了自己的身上也不管不顧。

  玩了一會兒我們又打起了水漂,這是我第一次打水漂,我滿心的期待,希望能多打幾個,爸爸說要找一些輕的、扁的石頭,照着水面斜斜的甩去。我按照他所說打起了水漂,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還是失敗了,第三次,仍然失敗了,我不死心,試了第四次,耶!我成功了,石頭在水面上連漂了四次,我高興極了,玩的更有興緻了。

  這時山色漸漸暗了下來,遠處傳來媽媽的呼喚聲,我們該離開了,我戀戀不捨的告別了這個美麗的地方,期待着下次的來臨。

  廣東深圳南山區陽光小學四年級:shirleyyang803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溪頭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溪頭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