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白衣戰士》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白衣戰士》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永遠的白衣戰士》這篇課文,知道了葉欣阿姨在高風險、高強度、高效率中不幸倒下。

  為了保持患者呼吸道暢通,必須將堵塞期間的大量膿血痰拍出來,而這又是最具傳染性的。一個“非典”重症患者的搶救,往往有一天自己真的可能倒下,但她心甘情願。

  面對死亡與患者,她寧願搶救患者,不怕死亡。這是一場沒有硝煙只有死亡的戰爭!

  3月4日清晨,葉欣阿姨仍像往常一樣早早來到科室,巡視病房,了解為重病人病情,布置隔離病房……雖然上班前她就感到身體疲倦不適,但還是堅持在科室里忙碌着,比且關注着每一個患者的病情。勞累了一上午,連水都沒喝一口,只覺得周身睏乏疼痛,她不得不費力地爬到床上休息。中午剛過,葉欣阿姨開始出現發熱癥狀,病魔最終沒有放過她,她得了非典型肺炎。

  3月25日清晨,葉欣阿姨永遠地走了。

  葉欣阿姨具有臨危不懼,身先士卒,捨己為人,不怕犧牲的崇高精神。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白衣戰士》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白衣戰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