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中的舞會-p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的舞會-p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森林中召開了一次舞會,大家都在自己的家準備怎樣上台表演。

  舞會開始了,有好多好多的動物都來參加,有小兔、小羊、小貓、小狗。開始表演了,小兔站在舞台上,大大方方的又唱歌,又跳舞。小兔子穿了一件漂亮的裙子,在日光照射下,顯得更加美麗,觀眾都為小兔子掌聲鼓勵,小烏鴉看見了,羨慕小兔說:“小兔子,你可真行,唱的歌跳的舞都很好看,請你教教我好嗎?”小兔聽了,說:“我為什麼要教你,要學,自己學去。”小烏鴉聽了,氣呼呼的說:“我就不信,我唱不好,跳不好!”

  小烏鴉回到了家,難過極了,媽媽問小烏鴉:“孩子,你怎麼了?”小烏鴉眼淚汪汪的看着媽媽,說:“媽媽,我想學唱歌,也想學跳舞,可是小兔子不教我,你說我該怎麼辦才好呢?”媽媽聽了說:“這還不好辦?你只要用心去唱歌跳舞肯定能比上小兔子的。”小烏鴉聽了,馬上就去院子里唱歌跳舞,經過一年的努力,小烏鴉學會了唱歌跳舞。

  小烏鴉去參加表演,唱了一首好聽的歌曲,又加上了美麗的動作,大家都為小烏鴉鼓掌,小烏鴉有點不好意思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只要用心去做一件事情,結果就會得到別人的讚美。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的舞會-p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的舞會-p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