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後感》: 

  讀《智慧背囊》有感 

  一粒沙子就是一個世界,一滴露珠能夠反映出太陽的光輝。我走進《智慧背囊》,開啟了智慧的天窗。 

  一則小故事蘊含著大道理,一段小經歷濃縮着生命的真諦。我走進《智慧背囊》,感受了心靈的陽光。 

  一段平凡的對話意味着偉大,一組生活的特寫造就了永恆。走進《智慧背囊》,步入了生活的殿堂。 

  《智慧背囊》寫着一個個短小、靈動、真切、睿智、感人的故事。其中有一篇最令我忘懷。 

  它寫的是一為長輩,以愛吃魚頭聞名,每次吃魚把好肉給兒女。臨終前。老朋友提燒魚頭給她吃,她說出了隱瞞幾十年的秘密:魚頭雖然好吃,我也吃了半輩子沒有真正的愛吃過,只是家境不好,丈夫兒女喜歡魚肉,我就假裝喜歡吃魚頭。我這一輩子,只盼能吃魚身上的肉,哪曾真愛吃魚頭啊! 

  把好肉讓給丈夫、兒女,自己吃魚頭。多麼濃烈的親情與呵護啊!人只要有了親情,哪怕是吃糠咽菜也能吃出無盡的幸福! 

  我以後一定要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做一個給父母吃魚肉,自己吃魚頭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