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超級六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超級六班【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神秘”的“來客” 

  今天,我們五年級六班突然轉來一個黑黝黝的小姑娘,讓我帶大家回到當時的情景吧! 

  這個小姑娘來時,就跟榆木疙瘩(我這樣說她是不是有點比喻不當?散了,不管這個啦。接着講。)似的站在講台上直到老師說:“她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同學,大家要歡迎他,下面留給郭曉梅同學自我介紹。”再看黑蛋(這是我給她起得外號)不慌不忙的說:“我叫郭曉梅,今年11,喜歡做飯,中名黑蛋·····”可以毫不誇張的說,她連吃喝拉撒睡都說上了。十分鐘過去了,喋喋不休的黑蛋才稍微停了下來,老師趁這個時候,趕緊說:“郭曉梅同學,你坐高天豪同學身邊。”什麼什麼,叫她坐我這裡?老師發燒了?想罷,我看見大家都一臉壞笑的看着我,好像我是外星人之類的。這時候,黑蛋早已從講台上走了下來,雖然大家都好奇得看着她,而她卻一副管我麽事的表情,我當時就嘀咕一聲厚臉皮。她走到我身邊,用力拉開椅子,接着往上一跳,只聽“噔”的一聲,你可能覺得她坐地上了,但人家像是經過了地獄訓練似的,穩穩地坐到了椅子上。再仔細打量打量她,全身上下都穿緊身的,書包顯得格外幼稚,居然是個大西紅柿,這孩子——幼稚! 

  在我後來觀察發現,全班男生除我以外,都受過黑蛋的欺負。我下定決心要為男生爭臉!看來,我又要重出江湖了。我不禁這樣想。 

  請大家繼續收看《永遠的超級六班【二】》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超級六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超級六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