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鬧哄的超級班》——“超級男生”和“超級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哄的超級班》——“超級男生”和“超級女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鬧哄的超級班》——“超級男生”和“超級女生” 標籤: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有很多同學很期待這一天,但又有很多同學很討厭這一天。因為,大家都埋怨說:“暑假太悶了,作業太多了,Oh,My God!”五(二)班正在鬧哄哄地,我們班的班長劉濤傑開始發話了:“大家,過了暑假,現在又要返回學習狀態,現在來清點一下人數,哎,怎麼不見”超級男生“和”超級女生“他們?”小可可往窗外一看說:“班長,一股殺氣,正迎我們而來,Be quiet!”聽了小可可的話,大家都停下手上的工作,回到座位上。“超級男生”和“超級女生”都同時擋在了門口,他們同時瞄了對方一眼,他們都不肯退讓。藍寧寧大聲喊道:“要不,我們來一場比賽好了?”蔡志聰說:“行!”世界大戰馬上要展開了。比賽內容:踢毽子。蔡志聰神氣地說:“踢毽子這種小事,怎麼能難到我呢?”藍寧寧說:“誰勝誰負,比了才知道。”世界大戰開始了,藍寧寧和蔡志聰面前都站着一位數數員。世界大戰的氣氛越來越激烈。最後 在裁判員的一聲哨聲下,結束了一場驚心動魄的世界大戰。等待這宣判結果的最後一刻里,同學們的眼睛死死地盯着那張結果紙。結果是:藍寧寧和蔡志聰“打”成平手。他們兩人兩人臉上露出不服氣的表情。回到了教室,每個人都在評論這次的世界大戰。

您正在瀏覽: 《鬧哄的超級班》——“超級男生”和“超級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哄的超級班》——“超級男生”和“超級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