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六班之——辛勤的園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六班之——辛勤的園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六班之——辛勤的園丁 標籤:辛勤的園丁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的六年級作文 六年級畢業作文

我們班的辛勤“園丁”:

  孫老師 一句話評論:表面上看去讓人有點害怕,但是卻很溫柔!^o^  孫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說話,辦事很嚴肅的,讓人體味到她是個“公事公辦”的人。可是平時你與她搭訕,老師總是一張和藹可親的笑臉,像冬天裡的一把火,像春天裡和煦的春風,像夏天的冰淇淋,你的煩惱一下子就跑到九霄雲外去了!本人對老師的喜愛程度:百分之九十八點九,九的循環!打分:★★★★★

  梁老師   一句話評論:很幽默搞笑的老師,在課堂上會跟同學們一起哈哈大笑,讓人感覺好溫暖,好親切喲!

  梁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也是學校的教導主任!上課的時候,讓人感覺很輕鬆自如,沒有一點拘束的感覺,讓人體味到她是個“風趣幽默”的老師。可是當你犯了錯誤,她的表情就會很可怕,批評我們的時候,我甚至不敢看她的眼睛。梁老師就是這麼個風趣幽默,對學生的錯誤嚴厲批評,負責的好老師。本人對老師的喜愛程度:百分之九十七點八,八的循環!打分:★★★★★  以上老師從一年級就開始教我們了! 我們這個班級,有很可愛的一群小孩子,走進我們,你會發現我們的童真,你會發現我們那童年的快樂!  我們的學校風景:

  這上面有我們教室的門: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六班之——辛勤的園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六班之——辛勤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