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的超級六班【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超級六班【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愚人節 

  唉,威風了一整子,又完蛋了。我做夢也沒想到,竟讓郭曉梅給涮了。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我就把今天給忘了。一進了教室,黑蛋跑來,說:“獅子,老師找你,快去吧。”我說:“巨蟹,沒騙我?!”“哪能呢,獅子,你要不去,老師P你你別說我沒通知你!哼!這獅子。”黑蛋說。我一看,想:“她應該不會騙我吧。”於是我就傻乎乎的來到張老師辦公室,喊了一聲報告后就進來了,然後問:“老師,您找我有什麼事?”“我找你?高天豪,你記錯了吧,我沒有找你啊。”“可惡的黑蛋,耍我!”我想到。“哦,老師,對不起,打擾您了。”說著,我就悄悄的關上了門,一溜煙似地跑回教室,見到黑蛋問道:“巨蟹,你耍我!”黑蛋還裝着一臉無辜的樣子問我:“你去的哪個老師辦公室?”“班主任!”我說。“獅子,你去錯了,應該是體育老師辦公室。你是體育委員啊!班主任找你有啥事?切,死板!”黑蛋說。我接着“殺”到了體育辦公室······後果大家也都能猜測——又被耍啦。 

  下午,我又被她騙了。上數學課,我不小心畫錯了平行四邊形的高,正在找橡皮,同桌看見了,遞給我一塊雞蛋型的橡皮,我想見到救命稻草似的把它捧在手心,好半天才緩過神來,沖同桌小聲的說了一聲:“巨蟹,O(∩_∩)O謝謝。”課黑蛋卻沒搭理我。下了課,黑蛋拉住我不放,指着她那快原本很髒的橡皮說:“好你個獅子,借東西借到本公主家了,這塊橡皮我打算賣的,可是你弄髒了,沒辦法,你買下,一口價,兩塊五。”我聽后,在那愣了半天······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超級六班【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超級六班【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