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六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六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過一段歲月,我們又多了一份回憶。那麼甜蜜,那麼溫馨。縱使有過遺憾與不快,但終究是一份回憶,在我們的腦海與心底刻下一道風景,抹不去,猶深記……

  使六《2》班臻於完美的,並非每一次令人驕傲的勝利,而是每一次的坎坎坷坷與失敗。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一次次期末考試、六一聚會、籃球聯賽……

  2011年的聖誕Party,我至今記憶猶新。那是一個沒有主持,沒有節目順序單,只有舞台,只有舞台上殺豬般嚎叫的男生的聖誕Party。當時,一群男生“飛”上舞台,趴到電腦前找歌。不一會,我就聽到了《Nobady》的前奏,有沒有搞錯?一群男生唱這首歌?“Nobady,Nobady,Ba……”我邊看着他們邊笑,最後真的忍不住了,就讓眼淚盡情的流淌吧!我知道,這眼淚里,帶着若隱若現的傷心,這畢竟是小學階段最後一個聖誕聚會了。

  六年級下學期舉行了“校長杯”籃球聯賽。這雖然是學校第一屆籃球聯賽,但對於我們來說卻是最後一屆,所以意義很大。我們女生,輕輕鬆鬆就以36:6贏過了六《3》班的女生。2天過後,我們迎來了與六《1》班女生的決賽,可能是沒有進入狀態的原因而輸給了她們,這也許就是最最遺憾的了!

  我們在美麗的季節里相遇,又即將在令人留戀的季節里分別,五年的光陰留住了我們最真摯的情感,永遠的六《2》班期待着下一個路口的華麗轉身!

  新湖中學初一:羅琪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六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六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