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活潑的超級女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活潑的超級女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再說說何潔,她人還滿漂亮,歌也唱的滿好的,我也滿支持她的,不過,她最近的精神好象不太好,有點低落,不過,絲毫沒有減弱,何潔,我支持你哦,你給我的印象是純樸的、美麗的哦! 

 再說說雅莉,她每次都從“死亡邊線”回來了,大家都投她的票,看來她的魅力很強哦,我不是太痴迷她,因為,我覺得她人長的一般般,歌也是,所以,我只是默默的看着她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雅莉打籃球打的滿好的,她上次還在《超級女生》里,用籃球這個道具來協助跳舞呢,特別讓我讚歎的是,她能把藍球輕輕鬆鬆的轉在一指上,絲毫沒有緊張之力,我本以為歌手不會其他的運動項目,那天,總算讓我見識了。 

 好了,關於超女的話題就說到這了,支持筆筆的人,趕快發短信去投票啊~別讓春春在一次超過筆筆,最後在喊一聲“筆筆加油,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您正在瀏覽: 永遠活潑的超級女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活潑的超級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