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無處不在 

  “幸福是什麼?幸福在哪裡?”這是多年來人們一直探究的問題,其實,答案在這個廣闊的世界中無處不在,你隨時都可以找到它。 

  小時候,我覺得自己很不幸福,向僕人似的被老媽老爸呼來喚去,一會兒上英語,一會兒上奧數,可以說,在星期天里根本就沒有可以玩的時間,說真的,我覺得自己不是他們的親生孩子,幹嘛這麼狠心?不過,經歷過那一次事情中,我改變了對他們的想法。 

  春天,是一個最容易生病的季節,天氣忽冷忽熱,就在這時,我患了重感冒。 

  爸爸媽媽見我這副不對勁的模樣,立刻知道我生病了,連忙把我送往醫院,一路上,風雨很大,爸爸怕我着涼,脫下身上的皮大衣蓋在我的身上,我的心裡感到暖洋洋的。到了醫院裡,媽媽想都沒想就給我挂號,爸爸則將我送到了醫生那兒。醫生給我量了一下體溫,說要掛四瓶鹽水,四瓶鹽水!那要掛多少時間?再說現在是深夜9:00了,最起碼也要到半夜12:00啊!我對媽媽說:“媽媽,別掛了吧!現在太晚了,我想睡覺!”“不行!”爸爸堅決的回絕了,這句話讓我愣了很久:“為什麼?”“時間不等人,你現在這麼嚴重還能拖嗎?我可不允許!去吧,護士阿姨在叫你了。”聽了爸爸的話后,我的心靈為之一振,張大嘴巴想說什麼,可就是說不出來,,心頭莫名其妙的湧出一股濃濃的暖流,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真好!望着他們忙碌的身影,看着他們焦急不安的眼神,我的眼睛濕潤了。那天晚上,風和雨都停了,月亮有大又圓,星星也一閃一閃眨着明亮的眼睛。 

  直到我成為班級中的優等生時才明白,爸爸媽媽當初為我報了這麼多的補習班,都是為了我美好的將來!我真是錯怪他們了。 

  爸爸媽媽,你們用心學呵護着我,溫暖着我,現在,我很快樂!也很幸福! 

  輔導老師:嚴培華

您正在瀏覽: 幸福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