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無處不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無處不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上,我面對一個熱乎乎的麵包和一杯香噴噴的牛奶,這是媽媽默默為我做的。啊,我的幸福就在這裡! 

  每天下午放學,我如餓狼吞虎咽着美味可口的香腸和豆奶,而媽媽總是心疼地說:“慢點吃,小心囁着!”啊,我的幸福就在這裡! 

  每天晚上,我被作業壓得焦頭爛額,媽媽總是在我身邊亮起她那美滿妙的歌喉,為我唱“讓我們盪起雙漿”。啊,我的幸福就在這裡! 

  每天睡覺,我在被窩裡大鬧天宮,媽媽怕我着涼,總是為我蓋被子,她自己卻少了睡眠。啊,我的幸福就在這裡! 

  每當我生病時,媽媽總是依偎在我身邊,為我講童話故事,為我解悶。啊,我的幸福就在這裡! 

  人生有那麼多的關愛,這些愛需要你慢慢地琢磨,仔細地品位……其實,生活中不一定只有媽媽的愛,還有無數人的關愛。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用心去領悟,就一定能擁抱幸福!原來我們的幸福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幸福無處不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