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在對自己沒信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在對自己沒信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我是一個愛哭,愛鬧,愛耍脾氣的小女孩;曾幾何時,我是一個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是她讓我很少與人交往,走路總是低着頭,我認為人家總比我強,我是世界上最差的女孩,沒人比我再差了。 

  在小時候,我考試考了全班第一,放學后,同學們議論說:“你看,張倩,考了第一,他真棒。”我見他們在議論什麼就跑過去問;"你們在討論什麼。”你,你考了第一。“那是我趕巧”。 

  這件事情過去了好久,直到有一天,我在電腦上看了一篇文章《抬起頭來最美》文章寫了:有一個小女孩叫芳芳,他走路總是低着頭,覺得自己不好看,他以為老師忽略了她,在家裡他認為爸爸媽媽只喜歡漂亮的姐姐和聰明的弟弟。他變得內向起來。直到有一天她上飾品屋買了一個藍色蝴蝶結,店主直誇她好看。他慢慢抬起頭來,走出門外,同學們見了她主動說:“芳芳,你抬起頭來真美。”老師說:“芳芳,你抬起頭來真美。”回到家裡,爸爸媽媽都說:“芳芳,你抬起頭來真美。”還親了她一口。他以為是蝴蝶結帶給她的美。他跑到鏡子前,一照,蝴蝶結沒了,他回憶起人們說過的話,頓時明白了什麼。 

  讀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有自信,因為你越有自信,就會有魅力。昂起頭來是最美的。 

  那篇文章真的帶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是他讓我看清了我。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不是一個再哭泣中尋找安慰,我不再是一個愛哭,愛鬧,愛發脾氣的小女生。我學會了放飛。 

  通過這件事,我要告訴人們:我,不再對自己沒有信心,我,要時時刻刻充滿信心。我是世界上最棒的女孩。” 

  以後,無論我作任何事都要對自己有信心,我是世界上最棒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不在對自己沒信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在對自己沒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