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學無處不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無處不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奧數書上看見了一道題,這道題是:樂樂已經上初中了,他早上起來必須整理房間5分鐘,刷牙洗臉3分鐘,吃早飯8分鐘,讀英語或語文20分鐘,聽新聞30分鐘,整理書包2分鐘,怎樣安排,可以在1小時內完成這些事呢?剛開始我認為可以邊讀英語邊聽新聞,後來爸爸跟我說:“怎麼能邊讀英語邊聽新聞呢?”我這才恍然大悟,我光顧着節約時間了,而忘了邊聽英語邊聽新聞就亂套了。爸爸又跟我說可以一起床就聽新聞,聽新聞的同時整理房間和刷牙洗臉,還有整理書包和吃早飯,然後聽完新聞再讀英語,這樣只用了50分鐘就幹完了所有的事情。

  我這才明白,原來生活中有很多地方可以用到數學,數學真偉大呀!

  河北武安礦山西石門五年級:郝浩東

您正在瀏覽: 數學無處不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