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的見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見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的見證

  路易·艾黎曾想全世界介紹說,中國最美麗的縣城有兩個:一個事湖南的鳳凰,二為福建的長汀。現在,如果有誰要我在浙江境內也選出兩個最美麗的縣城,那麼海鹽是我的首選。她的美不僅應在海鹽人民的腦海中還映在四季輪迴的時間長河中。

   春姑娘來到美麗的海鹽城,她輕輕的吹拂湖濱路畔的楊柳,柳枝敲擊這湖面的鍵盤,彈奏出一首首動聽的交響曲,她用她的櫻桃小嘴海濱公園綻放的春之花,用手溫柔的撫摸剛探出腦袋的小草……溫柔的春姑娘為海鹽城做了不少好事。

   夏爺爺帶着一個大火球路過絢麗的海鹽城,他在海邊的大樹下陪知了聊聊它的願望;把金光灑向平靜的海面,與大海交流一天的快樂;他和小朋友們嬉戲,和他們揚起歡樂的浪花……

   熱情的秋阿姨,再視察秋天的收成時,發現了豐收的海鹽城。只見金色的海洋中人頭攢動,人們會撒了多少“珍珠”啊!果園基地沉甸甸的黃鴨梨如同一個個調皮的胖娃娃,不安分的掛在枝頭,隨時準備逃跑。熱情的秋阿姨情不自禁地扇動她神奇的翅膀,胖娃娃們一個個獲得了解放,唱起了歡樂的歌謠……

  不久,冷酷的冬哥哥慕名來到了獨特的海鹽城,他用他的驕傲窺視鹽城的冬景。他被雪孩子的天真,被人們的熱情感動了,和他們玩起了各種遊戲,在冰冷的環境擦出溫暖的火花。

   春的溫柔,夏的慈愛,秋的熱情,冬的頑皮見證了海鹽城的美,讓他當之無愧地成為浙江最美麗的縣城的首選。

您正在瀏覽: 美的見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