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 說 我 自 己

  陳文婷

  Hi!大家好,我叫陳文婷,是小學畢業生了。我有一對彎彎的眉毛,一雙黑溜溜的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加上一張唧唧喳喳的嘴巴。

  本人生性活潑好動,為此也犯了不少的錯誤。記得有一次,上課鈴響了,老師走進了教室,我還在和後面的同學津津有味地聊天,聊得起勁還不禁發出“哈哈”地笑聲。老師大喊了一聲“陳文婷”,我這才發現全班同學都盯着我們,嚇得我直冒冷汗。我連忙翻開練習本,和大家一起做作業。十分鐘之後,作業做完了,我的嘴巴又開始痒痒了,不知不覺又和旁邊的同學談起來。不料,又被老師發現了,一個嚴厲的眼神拋了過來,算是老師給我的“禮物”吧,我嚇得滿臉通紅。

  這就是我,活潑,開朗,也常常犯點小錯誤。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