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情的見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的見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我和主人打獵回來,走在林陰路上,主人背着獵槍跟在我的後面。我正欣賞着路旁的風景,突然,一陣肉香從遠處飄了過來,這陣肉香很獨特,有點像野雞,又有點像大雁,於是,我放慢了腳步,一步一頓地向前走去。 

  風猛烈地搖撼着路旁的梧桐樹,我順着林陰路望去,只見一隻黃色的小麻雀獃獃地站在地上,無可奈何地拍打着小翅膀。它嘴角嫩黃,身上沒有羽毛,旁邊扣着一個已經散了的巢,分明是剛出生不久,和巢一起被風吹下來的。 

看到這兒,我高興極了:以往吃的都是老麻雀,那肉比石頭還硬,我牙都快給硌(ge)掉了。今天真是“天上掉下小麻雀”,我要好好飽一飽口福。 

 我慢慢地走近小麻雀,對它說:“小東西告訴你我就是麻雀第一殺手獵狗基得遇到我是你的福氣你還是乖乖地走進我的嘴巴吧不要讓我親自動手。”由於高興,我連珠炮似地說完了這段話,然後張開嘴,露出鋒利的牙齒,讓它走進我的嘴。 

  等呀等,它還不進來,我嘆了口氣,說:“唉,只好親自動手了!”於是,我張開血盆大口,向它撲去。 

  突然,一塊石頭似的東西砸到了我的臉,定眼一看,竟是一隻老麻雀。我惡狠狠地對它說:“老東西,你竟然敢在太歲頭上動土,不想活了?”可它像沒聽見似的對我尖叫,還豎起了全身的羽毛。這一豎可不得了,使我想起了主人給我講的鬼故事。我慢慢地,慢慢地向後退。 

  正在這時,主人喚回了我,帶着我走開了…… 

  從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友情和親情面前,任何事物都是渺小的!

您正在瀏覽: 親情的見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的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