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一張一百分的試卷時,我都有數不清的心酸,這並不因為僅僅距一百分相差一分,而是面對這一張試卷,我無顏以對! 

  那一天,我們剛剛上完體育課,回來后,班主任就讓我們做卷子,若是此次題目簡單,我絕不會問同桌答案,可是,每當做完一道題后,我總是忍不住去問問他,這樣下來,不到一節課,我就做完了卷子,趴在桌子上。我並不有十分把握我全對,所以,我也並不指望自己有多好。 

  試卷交上去了,可當卷子發下來以後,我驚呆了“滿分!?”我有些驚訝,再看看別人,卻都在唉聲嘆氣,不是不認真,就是漏了題,看到這兒,我有些心酸,但是,我卻依舊為我得到一百分而自豪。 

  上課了,老師開始講評試卷,在上課的第一句話中,她就提到全班只有我和班裡的另一名同學得到滿分。什麼?他,他坐在這間教室的角落裡況且還是最後一排,關鍵是最後一排只有一個人,看到他那並不顯出高興的臉,我無地自容。他學習並不是那麼出色,但在同學們口中的他並不遜色,這究竟是為什麼呢?我並不多想,抬起頭,繼續聽着老師講的課。但顯然有些心不在焉,聽着聽着我就聽出了問題,老師講的怎麼和我寫的不一樣?再看看他,臉上顯出一陣緊張的心情,突然,他舉起手說道:“老師,這道題您判錯了,我不是一百分!”哈哈,天助我也,我心裡想着,但汗水卻從我手心中冒了出來,這道題比竟我也錯了呀!可不管怎麼說,我已經拿到一百分了呀!怎麼說放棄就放棄了呢?於是,我拿出筆,把正確答案寫了上去,又划除了錯誤答案。 

  下課後,他主動找到老師,老師將他的成績改為了九十八分,成為了全班第三名,而我,卻還是穩穩噹噹地坐在了滿分的寶座上,多愜意呀!但是我的內心卻並不好受我感覺到我的靈魂在掙扎,我的心在猛烈地撞擊着我的思想,讓我掙脫不了精神壓力所帶來的束縛。可是,一切都沒有用,一百分還是一百分,我,還是全班“第一”。 

  時隔一度春秋,我仍深記此事,但已經讓我足夠地受到了懲罰,這並不是任何人都能感受到的,那一次,我真後悔。我把那張一百分的試卷壓在箱子的最底下,因為我怕見到它,影響我那以被洗刷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