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從床上爬起來。爸爸在上班前叮囑我:“不要玩電腦,看看書。”我刷完牙,洗完臉。家裡就剩我一個人了,這時我覺得沒事幹,就想玩電腦,這時好像我的頭腦里有兩小人在吵架。“爸爸不是叮囑過你了,不可以玩”“管他呢,你愛玩就玩,反正他們又不知道”“不行不行你不能這樣做”“管他呢,玩吧,玩吧”…… 我插好插頭,電腦開機了,單擊“開始”點擊“泡泡堂”輸入帳號,就開始玩了起來,我心想只玩一小時,過了一小時就把電腦關了。半小時的時候我正與高手挑戰,一小時時高手正帶我向別人挑戰……時間在漸漸流逝中,突然我知道爸爸叮囑我的話,我從遊戲當中反省過來,我看看時間,啊!我大吃一驚,11點55分。

  這時,從樓下傳來陣陣腳步聲,我探出頭看下。啊!不好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這時我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一個早上就這樣浪費了,爸爸看見了我正在玩電腦,說不定家中要發生8級大地震呢。爸爸說:“你要為學習而努力,不要只想着玩電腦。遊戲玩得沒有多少好處,既浪費時間又沒有收穫。”而我非常贊同爸爸的意見。夜晚,望望窗子外的月光,想起了早上的經過。想:未來是我選擇的,學習成果是自己的,我不珍惜是我一身的悔恨,到時侯就來不及了,我現在就應該服從命令,這件事爸爸也是為我好,我不應該這樣做。

  這件事,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