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使幾年前的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早早地背着書包回家,那天作業很少,我一回家就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裡面的人物又是打又是摔,好笑死了!我越看越帶勁,正當我沉迷於其中時,電話鈴突然響了。我跑去一接電話。 

  “喂!?是寶貝嗎?快來,你爺爺的病又犯了!你趕快過來把!”裡面傳來急促又緊張的聲音-------是媽媽。 

  “媽媽,爺爺昨天不是好好的嘛!今天怎麼又犯病了啊??“ 

  “不知道呀!寶貝,你快來呀!”媽媽的聲音越來越尖。我一想到今天有我最最最最喜歡的動畫片即將要上演了,可不能錯過啊!!再說,爺爺那兒有那麼多人照顧,少我一個,也無所謂拉!還有爺爺又不是一次了,每次犯病第2天又好了,所以這次肯定也是一樣,還是去看我最愛的動畫片把!~於是我說:“媽媽,我就不用去了把!爺爺那裡有那麼多人照顧,再說,我今天晚上的作業真是N多N多的!!就不去了哦!88!!”“哎!--------”還沒等媽媽說完我就掛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在我開心地看完動畫片后電話又響了,我一接,媽媽哭着說道:“孩子,你爺爺去世了………”“噼里啪啦”我感覺山崩地裂,剛才開心的心情一下子墮倒深淵,我眼前一片漆黑,心像被無數跟針和蟲子撕咬着,扎者,好痛!好痛…….. 

我趕緊坐車來到爺爺家,只見爺爺硬邦邦地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我沖向爺爺,抱着爺爺失聲痛苦………… 

  辦完爺爺的喪事後,我一個人走在路上,月亮出來了,冷冷的,我不禁打了個冷顫。聽媽媽說,爺爺最想見的人就是我,可我卻偏偏不來,是啊!我當時竟然一心只想着自己,只是想讓自己的自私心得到滿足。 

  爺爺,一位非常關心我,愛我的好爺爺,他什麼事情都會想到我,什麼好東西都給我,而我,卻在他最需要我的時候找借口推辭。想到這裡,我不禁淚流滿面,是動畫片重要?還是爺爺重要?不需考慮,肯定是爺爺最重要!!而我卻犯了一個我一生都無法彌補的錯誤!!! 

我好後悔,好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在爺爺最需要我的時候出現?為什麼我不能滿足爺爺?? 

  我真的好後悔!!!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