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遇到許多事,有令人高興的,有令人快樂的,有令人傷心的……其中有一件事令我難以忘懷,一想起它,我就後悔。 

  那是一個暑假,我回到鄉下奶奶家玩。一天,隔壁李奶奶說:“村頭來一個賣豆腐腦的,他做的豆腐腦可好吃了,鮮嫩滑口。再說他的配料也講究,有榨菜、蝦條、薑末……”一聽“豆腐腦”,我就兩眼“發光”,誰都知道,我愛豆腐腦如命,這麼個大好機會,我怎會放過呢?我跟奶奶要了兩塊錢向村頭跑去。哇!買客真多,長長的,就像一條長龍,我趕忙排到隊后。過了一會兒,終於到我了,我掏出錢給了買豆腐腦的叔叔,他接過錢給我舀了兩勺,加上配料給了我。我一皺眉頭:“兩塊錢怎麼這麼少。”賣豆腐腦的叔叔說:“小姑娘可不能瞎說,你只給了我一塊錢。”“你騙人!我明明給了你兩塊錢!”正巧這時,奶奶來了,我就想看到了“大救星”似的:“奶奶您快來呀!”奶奶加快了腳步走過來,我指着賣豆腐腦的說:“奶奶,他詐人,我給了他兩塊錢,他卻說我只給了他一塊錢。”奶奶聽了氣呼呼地說:“你這人買東西怎麼這麼不講道德?他給了你兩塊錢,而你卻說他給你一塊錢,你這不明擺着欺負小孩嗎?”我也說:“就是!”旁邊的人也議論起來,大多數是幫着我的。有的人說:“把村長找來,教訓他一下!”有的人說:“算了,給她多加兩勺不就行了嗎?”買豆腐腦的叔叔怕把事情鬧大了,只好忍氣吞聲給我加了兩勺。我高興地回到家,美美地吃起來。吃完后,我把手伸進口袋裡準備拿出紗線玩時,突然摸到了一張紙,我心裡一驚,難道是……我掏出來一看,呀!正是缺給的那一塊錢,我誤解了他!怎麼辦呢?唯一的辦法就是認錯,我拿着錢匆匆趕到村頭,可是村頭空蕩蕩的,買豆腐腦的叔叔早已走了,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我的心裡追悔莫及 ……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至今難以忘懷。唉!我真後悔呀!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