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裡,遇到過各種各樣的事情,有的早已淡忘,但有一件事,每次我想起時,都後悔不已。

  一天放學,語文老師千叮萬囑:“同學們,明天就要測驗了,記得回去複習好古詩詞,默寫好來啊!”同學們異口同聲地答道:“知道了!”而我卻若無其事一樣,心想:我早就背得滾瓜爛熟了。

  回到家裡,我翻出書本心不在焉地背了幾遍,就把書本扔到沙發上,轉頭就去看電視了。

  第二天,我背着書包,哼着歌,興高采烈地來到課室。第一節課就開始考試了,做到古詩題時,我胸有成竹地寫了起來,不一會兒,就把古詩題寫完了。我暗暗自喜:真是小菜一碟啊!很快,我把試卷上的題目做完了,粗略地檢查了一遍,便開始了發獃。下課鈴響了,我蹦蹦跳跳地走出課室,心想:真是簡單啊!

  過了幾天,發試卷了,我的心像兔子一樣,跳個不停,既緊張又興奮。我笑呵呵地接過試卷,可是,我自以為都會做的古詩題竟然被畫上了幾個刺眼的叉叉。我擦了擦眼睛,還以為老師發錯試卷了,但那就是我的試卷啊。頓時,我像個泄了氣的皮球一樣,無精打採的。放學的時候,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只有我,坐在教室里。把做錯的古詩題寫了一遍又一遍。我的臉上火辣辣的,心裡有千萬條”後悔蟲“在掙扎,可是,一切都太遲了!

  這件事一直埋藏在我心中,讓我悔恨,但也讓我明白了:對待學習,容不得半點馬虎半點驕傲。只有腳踏實地,才會取得成功。學習如此,生活亦如此。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