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新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新打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期快期末考試的那時,我不知怎麼了,退步了很多。很多的壞習慣、壞毛病都“脫穎而出”!像什麼上課講話、上課開小差、不愛勞動等等。這些“累贅”我要把它們擺脫掉!我打算用這個新的學期來改正他們,讓它們不會再出現。 

  為了達到目標,我會做到以下幾點: 

  1.新的課文在課前認真預習,不懂得在樹上做好記號。上課時,積極舉手發言提出問題,並積極動腦筋。課後認真複習,仔細回想課上老師所講的要點、重點,盡量“消化乾淨”。 

  2.多關心集體,多為集體出一份力。多注意教師地面衛生。愛勞動,愛護壞境。 

  3.尊敬師長,嚴格遵守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交通法規。我會以禮待人、寬容待人,不斤斤計較。與同學團結友愛,不會打罵。 

老師,以上新學期的打算。我會說到做到,認真“落實”每項要求,請您看我的表現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新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