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變化

  那節語文課是上口語交際——家鄉的變化。同學們都圍繞家鄉的變化作了調查。你聽!我們正在交流呢!

  “我的家鄉在汕頭,最大的變化就是科技的發展,以前做牛肉丸都是用手做的。如今有了機器,做起來又快又好吃!但是科技的發展影響了環境的變化,空氣由清新變為廢氣重重。真不知道是變好還是不變好!”小靜為我們繪聲繪色的描述。

  小靜剛坐下,小梅又站起來介紹她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南屏,主要是樓房的變化,以前的樓房破爛不堪,每家每戶的牆腳都長滿青苔和骯髒的腳印,而且磚頭爛得好像一敲就‘倒’。如今,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雪白的牆磚一看就讓人喜歡!”

  說了那麼久,來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吧!

  我的家鄉在開平,是一個普通的市區,我的家在農村。我們的生活條件很好,每戶都是用磚頭起蓋的房子,每天用煤氣煮飯,還能看電視。我們很舒適。

  可是幾年前,我的家鄉並不是這樣的。那時候,我們住的是草屋,沒有電燈,只能用蠟燭,更糟糕的是沒有煤氣,用爐子煮飯,冒出的煙火曛的我睜不開眼睛,所以我最討厭那可惡的爐子。

  家鄉在不知不覺中產生了巨變,我願祝我的家鄉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更高的科技,更大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