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變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街頭,你是否留意過那骯髒的垃圾?仰望天穹,你是否留意過那一道道烏黑的煙縷?來的河邊,你是否留意過那果汁廠排出來的污水?

  --題記 

 是的,那是以前的家了! 而現在,我們的家正在以不同的方式,改變着,改變着.. 

  垃圾的處理 

以前的家,是垃圾的家,是骯髒的家.垃圾們像是天使在漫天飛舞,大街小巷,垃圾無處不有.只要我們再找一個空間,充滿它的,自然就是那垃圾了... 

 而現在卻是大大的不同了,環保局的叔叔們,想盡各種辦法,改變着環境: 

 現在的每位清潔工,都發了一輛手推的垃圾車,可以把各處的垃圾都裝進車裡,然後由這些清潔工把垃圾倒在了垃圾箱里. 

 如果你是走在大街上,手上拿着垃圾,不知道怎麼辦.嘿,不用着急,現在的街上都有了小型垃圾箱,而且分類還很清楚,有不可回收和可回收.這樣我們就可以很好的把垃圾再次利用,減少污染. 

 如果你是在家門口,整桶的垃圾不是如何是好.不用擔心.垃圾車會在每天定時在街上收人們扔的垃圾. 

 嘿嘿,怎麼樣啊?我的家鄉對垃圾的處理還算不錯把. 

  煙霧的排放 

 有人說,這煙霧哪裡都有,怎麼辦呢? 

  呵呵,不用擔心,環保人員有高招. 

  家鄉增添了好幾兩公共汽車,並且降低了乘車價格.這樣,就可以讓更多的人體驗到實惠. 

而且,也可以讓一些出租車沒有了顧客,從而達到減少煙霧的排放. 

 還有就是鼓勵大家多運動,少騎車.這樣不僅可以減少煙霧,而且還可以減少不安全事故的發生呢! 

  看看,我們的環抱叔叔真是聰明的,一舉兩得! 

  污水的排放

  家鄉的果汁廠雖然可以製造出一些可口的果汁,供人們使用.但是.也同樣存在着一些隱患.那就是污水的排放問題. 

  我不知道果汁廠是在什麼時候建起來的.但是,自從我去了金水溝,看着那烏黑的河水,就知道了! 

  對於污水的排放,我們縣城,想了許多辦法,都沒有可行的.對此,我們都是很苦惱,作文面前的您,能否對我們的縣城提出來一些較好的建議,我們一定採納! 

  我的家鄉的變化實在是太大了.是的,自從創衛以來,我們大家共同努力,經歷了一翻風雨,終於見到了彩虹...但是彩虹是短暫的,他會消失,也會再來.我們應該讓彩虹永存不失,時時刻刻陪伴在我們的身邊.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