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臨澤,這裡素有“塞上江南”之稱,風景秀麗、物產豐富。近幾年,家鄉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越變越美麗了。

  首先說路,以前是泥濘小路,大街上的地面總是坑坑窪窪,晴天弄得人一身灰,雨天弄得人一身泥。現在鋪起了柏油路、水泥路,路面寬闊潔凈。以前只有一條縣府街,現在又增加了健康路、文化路、濱河路等幾條街道。

  再說說大沙河。以前,這裡很不衛生,人們把垃圾倒在河裡,河水發出一陣陣臭味。現在就不同了,這裡成了美麗的大沙河公園,是縣城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們臨澤還生產許多土特產,紅棗、鴨梨、廣杏等。如今也加工成各種商品,銷往全國各地,給家鄉人帶來了大量的財富。

  我的家鄉越來越美,我愛我的家鄉。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