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以前、勝過今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前、勝過今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大多人們都說:“現在的生活多好,錢多。”;現在,小孩子說:“現在生活比以前好多了,以前沒東西吃。”;現在,青年人說:“現在生活好,衣服各式各樣,以前,衣服只有幾件!”

  可我卻不這樣認為,我覺得:以前,遠勝過今日!

  晚上,我坐在床邊,聽媽媽講拿過去的事情:

  那時,她們那裡的水好清澈好清澈,可以一眼望到底,還有很多水裡生物,游來游去,好像在和她們打招呼。她們的橡皮7分錢一個,簡簡單單的,沒有一點花色。她們的零食5毛錢1包,有很多人都捨不得買,只有在大節日的時候,才會吃幾包。那時,她們的衣服很少很少,裙子只有一兩條,洗到發白還捨不得扔。

  但是,我卻喜歡那樣的日子,簡簡單單、平平安安。人的品德也很好!!!

  現在,我們家裡橡皮有十幾個,零食應有盡有,裙子少說也有五六條。現在雖然有漂亮衣服、好吃的。但是,現在的河水烏黑烏黑,媽媽所說的她以前的那條河,現在布滿了垃圾,死魚都浮在水面上,散發著臭氣,讓人忍不住捏緊鼻子。現在,地上垃圾成堆、隨處可見,有的美食街的背後,含有着大量的垃圾,真是令人想不到!

  現在的人品德相當不好,有一次我不小心橫穿馬路,一位阿姨差點撞到我,還罵我沒長眼睛,不看路。真是不講理!

  如果可以,我願意回到過去,回到媽媽那個和平的時代!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以前、勝過今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前、勝過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