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逃出數百年以前(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出數百年以前(二)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磨磨道人的卧室里—— 

  “磨磨道人好。”紫黛有禮貌地對磨磨道人問好。“呵。是紫黛呀。找我有什麼事呀?”磨磨道人說。“是這樣的,這位叫夢櫻。她……”紫黛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了磨磨道人聽,“所以來請教道人她該怎麼辦。” 

  磨磨道人說:“你是坐時光機進來的,就應該做回時光機出去。”“去哪找時光機呀?”紫黛和夢櫻異口同聲問。“要知道時光機在哪兒不難,但要找到時光機必須翻過九十九座山,涉過九十九條河。給。”說著,磨磨道人把一張紙遞給夢櫻和紫黛。“謝過磨磨道人。”紫黛和夢櫻說。 

  走出磨磨道人的房間,夢櫻問紫黛:“上面寫着什麼呀?”紫黛回答:“上面寫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逃出數百年以前(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出數百年以前(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