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得以前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以前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無價之寶,緣分使更多的人聚集在一起,友誼是心靠心,以心去發現心,從心與心的交流中才能從不斷的建立中達到最高頂點!

  溫馨的氣息,恬靜的氛圍,舒心的休憩,編製成你幸福的生活!友誼的思念讓人學會等待,讓人在等待中漸漸走向成熟。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把他看成是重逢時加倍的快樂!

  朋友用愛心播種用感謝收穫的田地朋友無論你走到哪裡我的祝福就跟到哪裡,朋友用一張紙一支筆展現我們之間一個完全的天地!

  親情,友情,愛情,乃是人間的無價之寶,它使我們深深感動,而我們也該對它深深珍惜!

  友誼高過世上的一切事物,包括金錢,用金錢買來的友誼是不堅固的,在你停止使用金錢時,友誼便會隨之而去。虛假的有瑕庇的友誼會變了味,但是用心換心的友誼是不會在金錢的驅使下而離你遠去的!

  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獻給四川南充五星小學2005級3班的所有同學,在這裡祝你們天天開心,願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記得以前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以前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