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以前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以前的同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的同桌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市實驗小學三年三班 蘇楠

  每個人肯定曾經有過學習生涯中坐在一起的同桌,我以前的同桌叫雅虹,她是我記憶里最深刻,也是印象最好的同桌。

  經常扎着兩根小辮子的雅虹有一張白裡透紅、圓圓並充滿智慧的小臉蛋,細細的黑眉毛下面長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裡面閃爍着稍帶淘氣的光,小巧玲瓏的鼻子微微向上翹,粉紅色的小嘴說起話來很真切。

  雅虹的學習成績不錯,還是我們班的語、數組長,講起英語來很流利,其他科目的成績也名列前茅。

  由於雅虹善良熱情,所以我和雅虹經常“談天說地”,下課時說,放學了的時候說,偶爾碰到了也要說一會兒,雅虹自然成為和我交談最多的好朋友之一了。

  我們班上許多同桌之間都要在課桌上“劃清界線”,而我們也不例外,但每當我超過 “界線”時,她只總是滿不在乎地說:“超過‘線’了!”卻從來沒有認真和我計較過。

  我因鼻子過敏鼻涕奇特的多,所以我就是班上的“二大鼻涕蟲”之一。記得有一天,輪到我們小組值日,我正在掃地,突然看到雅虹正在用她那潔白無瑕的小手,把我放在抽屜里擦完鼻涕的紙一張張地拿出來放在垃圾桶里。那骯髒的鼻涕紙是那麼噁心,她卻一點也不在乎。看到這一切,我的臉“刷”地一下紅了,我深深地感到激動和慚愧,在我眼中,雅虹變得更加美了!

  多好的雅虹啊!難道我還要和她“劃清界線”?她現在已經不是我的同桌了,我希望她以後別忘記我這個同桌和我們之間的友誼,也希望同學之間互相諒解和愛護!

  指導教師:鄭明雪

您正在瀏覽: 我以前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以前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