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逃出數百年以前(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出數百年以前(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就是……”紫黛在夢櫻耳邊竊竊私語了一番。 

  “好啊好啊!黛,我愛死你啦,啵一個!”夢櫻差點跳起來。 

  紫黛趕忙躲閃:“好啦好啦。先過去再說吧。” 

  說著,紫黛不知在哪找來一個壯漢。(可能是她家藥鋪的吧)她跟壯漢說了一些話,然後把一條繩子給了他。壯漢點點頭,把繩子在頭頂上甩了三圈,往前一投,繩子便捆在了一顆粗壯的大樹上,壯漢再把另一頭的繩子綁在離這一棵這不遠的樹上。哇!夢櫻差點叫起來。因為這繩子真的好長,可以捆在對岸的樹上呀!壯漢接了一些紫黛給的錢就走了。 

  壯漢走後,紫黛又從袖子里拿出了兩塊手絹,給了夢櫻一條。她說:“看我的啦!”說著,紫黛把手絹搭在繩子上,然後握着垂下來的兩個手絹角,“咻”的一聲,光滑的手卷吊著紫黛滑了過去。 

  “神啊!”夢櫻又一次感嘆道。 

  於是,夢櫻也把手絹搭在繩子上,握着垂下來的兩個手絹角,“咻”的一聲,光滑的手卷也吊著夢櫻滑了過去。 

  她們倆都過來了,便手牽手走進森林裡。夢櫻也不忘誇紫黛一下:“黛,不錯啊。沒想到你看上去斯斯文文的,做起事來還有一手啊!”紫黛笑了,輕輕地拍了一下夢櫻的腦袋瓜,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櫻,難道看上去斯斯文文,做起事來就不能有一手嗎?”“能——能——”夢櫻趕忙接道。 

  她們向東走了十步后,又向北準備一直走出森林。 

  “啊——”夢櫻差點叫了出來。紫黛也是,嚇得捂住嘴巴,連忙退後了幾步。 

  (她們究竟看到了什麼)(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逃出數百年以前(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出數百年以前(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