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蘭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蘭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院子里種了很多花,比如:石榴花?茉莉花、白蘭花等等,這其中我最喜歡白蘭花。白蘭花花期有兩季,只要到了春天和秋天,我家就滿屋飄香。 

  金秋送爽,這不又到了白蘭花盛開的季節,我爸爸到院子里摘了兩三朵白蘭花進屋,頓時,我們一家人就彷彿來到了香味王國一樣。白蘭花散發出淡淡的清新的香味,聞過之後令人心曠神怡。 

  白蘭花的花瓣全部是白色的,花蕾的形狀象一把未打開的小傘,等花兒完全盛開的時候,花就好似撐開了的小花傘,花瓣一片一片向四周散開。白蘭花的葉子碧綠碧綠的,樣子好象“鐵扇公主”的芭蕉扇,一年四季都不會枯萎。白蘭花的莖長得很粗壯,也很高大,都快比我高了。它挺立在我家的院子里象一個小哨兵又象是一位小仙女,一陣風拂過,白蘭花隨風舞動,跳起了美麗的舞蹈,而花香也隨着微風吹到了我的心裡,讓我陶醉。 

  我喜歡我家的白蘭花,不光因為它的美、它的香,更是由於白蘭花的成長離不開我每天的辛勤勞動,澆水、鬆土、施肥,讓我深深懂得了有付出才有收穫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白蘭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