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蘭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蘭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蘭花 

  有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發現在草叢中又一朵白蘭花,我輕輕摘下花朵里的一個小種子,捧在手心。一到家,我就跑到陽台,將白蘭花的種子中在一個裝有泥土的花盆,澆了一點水,期盼他快快長大。 

  過了兩天,綠芽從泥土中冒了出來,看起來十分嬌小。又過了一天,我發現那個小雅兒已經有小拇指那麼高了,可是卻像一邊倒去,靠着旁邊的仙人掌支撐,他看起來病怏怏的,也許這幾天天氣有些冷,白蘭花不適宜在這種天氣生存,我有些傷心,認為它過不了幾天就真的會這樣倒下去。可是,過了兩天,我正準備為它“收屍”時,卻驚奇地發現白蘭花原本彎曲着的枝幹,現在變得直挺挺的,十分富有生命力,我還看到了一個小花苞,我十分激動,也十分期盼,我懷着愉快的心情進入了夢鄉。果然,第二天那個小花苞開了花,那是一朵潔白如雪的玉蘭花,那花兒似乎是白玉雕成的,在綠的烘托下,看上去,那樣素潔高雅,纖塵不染。她把花朵兒台的高高的,像是向世界展現自己的美麗,可是他只能活幾天。 

  花朵是美麗的,雖然他們只有很短的時間,但他們一點都不悲觀,他們微笑地面對每一天,向外人展現自己最美麗的一面。而人類呢,如果得了不治之症,只能活幾天,人類會像花兒一樣微笑、快樂、完整的過完一生嗎?

您正在瀏覽: 白蘭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