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白蘭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白蘭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白蘭花 

  或許許多大人會問我“你喜歡什麼花?”我總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校園裡的白蘭花” 

  學校的白蘭花是那麼的美,那麼的清香,那麼的討人喜歡,那麼的讓人留念。在春天剛剛到來的時候,百蘭花便開了。那時我們早已脫下厚厚的毛衣,披上薄薄的外套。傍晚時分,我與幾個夥伴在白蘭花樹下散步,一陣陣花香撲聞而來。風,吹着我的衣領,一種涼意貫徹着我,花香也朝着這邊吹來,這種氣氛好極了。課間,許多小朋友在白蘭花樹下撿白蘭花,放在掌心,仔仔細細地觀察着白蘭花那潔白純凈的花瓣,黃色的花蕾。在放在鼻子前,聞聞那種清香,煩惱一下子沒有了。在校園裡,經常聽見老師、同學都在說“白蘭花真香啊!”有時候,我在學校等校車,一直等到傍晚都沒有來,我走到白蘭花樹下,靜靜地看着那棵白蘭花樹,心裡想:白蘭花啊白蘭花,你是那麼的美,你把香氣帶給了我們,把花帶給了大家,你還剩下什麼呢? 

  我愛校園,更愛校園裡的白蘭花樹,它給我們遮風擋雨,有時廣播叫老師集中開小會也是在白蘭花樹下。白蘭花如同園丁,更如同老師。平時,老師也是着這樣默默無聞,一心一意地奉獻。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白蘭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白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