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蘭花開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蘭花開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難得起的這麼早。看的初陽未升,呼吸着新鮮空氣,感覺心情不錯,於是我冒出了一個出去散步的想法。

  我踏着晨露,呼吸着新鮮空氣,慢慢的走進公園。呵,人可真多。恩,不行,太吵了。我急忙走到僻靜處,生怕這吵鬧少了我一時來得雅性。

  踏着石子路上,我低頭漫漫的走着。這裡顯得很幽靜,我很滿意,至少不會被打擾。突然一聲鳥啼劃破這靜謐的清晨。我不由惱怒的抬起頭,正欲發火,突然看到一株奇異的花卉。

  它是純白的,很純很純的白色,白得似乎有些透明。我很喜歡這種白色。這白色不象有些白色,白的太俗。這白色清麗,素雅。很小很小的花苞正欲開放。碧綠碧綠的枝幹,青翠的葉子,襯着這白色,顯得很高貴。

  “太脫俗了!‘‘我不禁感嘆到。

  恐怕梅花也不能與它相比。白色的梅花固然高貴,高雅,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現在與白蘭花比起來,我知道了,他缺少的是一份可愛與活力。我承認我或許有些喜新厭舊,但我覺得白蘭真的很好看。不是我對白蘭過於讚揚,是白蘭開在這清晨無異於是一道秀麗的風景。

  深吸一口氣,好香。這時,我才發現白蘭花的香氣。

  啊,太陽出來了,我得走了。回頭再看看白蘭花,把它記在腦海里。

  我走了,帶着滿身的清香走了。

您正在瀏覽: 白蘭花開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蘭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