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詩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像神奇的畫筆遊走大江南北,走過山川、掠過都市,為萬物生靈和都市生活添加亮麗色彩。 春風像一把巧剪,裁出山川一片新綠;又像一位高明的畫師,繪出大地萬紫千紅. 

  只是一個短短的周末,前天還含苞的花樹,如今卻條條怒放出粉白的花,那麼擁擠,那麼鬧。有風吹過的時候,卻看到一片一片的花瓣飄零入塵,心頭一顫,“開到荼蘼花事了”…… 

  那株櫻花在圖書館外的花園裡。進出時會見到它,在座位上也可以從大窗子里看到它。花很美,盛逸如雲。很輕很輕的一場雨後,一個清晨,經過它的時候卻發現它在飄落。緋紅的花瓣飄落……我佇足。周圍的地上已經鋪上了一層粉紅,美極了。花瓣在風中舞着,輕盈的不帶一點憂傷。終於可以小窺後主曾見的美景,卻不得見後主的心情了! 筆筒是用可口可樂易拉罐做的,表面粘着的上百個小海螺殼拼成了一個奇特的圖形。 

  圖書館里藏書9萬多冊,從學生的習作到莎士比亞的戲劇,從淺顯的科學小叢書到愛因斯坦的巨著,應有盡有。

您正在瀏覽: 詩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