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握真正的未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真正的未來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的美麗,點綴着滿滿當當的星星。還有柔情似水的月亮,光,一瀉千里。 

世界真的好不充實,如果真的能把握住自己,我好想有一個美好的明天。少年的智慧,不如說是思想,其實已經跨越了萬里的長空。 

撲朔迷離的薄霧,水中輕輕微動着的漣漪。期盼着小河流水的淙淙,大山群抱的雄偉。生活好幸福,這會令每一個天真無暇的兒童驕傲又自豪。但是,我有我的夢,我必須去實現。 

書籍人生侶,我愛書的無窮魅力。知識永相隨,我喜知的無限春光。淡紫中帶天際藍的夢,還有一份成雙擁護的翅膀。閉上眼睛,也許就是快樂的幻想。 

當然還有親情和友誼,這都為我們設計出了飛黃騰達的將來。一個人在夜空前,伴着不限邊界的遐想,祈禱流行劃過,帶來燦爛的明天。沒有安全的顧慮,可愛外還有一層結實的安全網。好想好想:外面的世界,由我們去闖。 

命運在手心。我們無時不刻地在為這一切所感動。愛的溫暖,從小的培養。不再奢望那嚮往已久的懷抱,撲進去,就是雙親那充滿了熾熱的血液,帶給我淚水的升華。一個人在家,又是舒服的天堂。還有舒適的席夢思,淘氣的毛絨玩具,與你作夥伴。 

這就是21世紀,信息時代,最貼切的愛與生活。但是,我的翅膀卻沒有張開,淚水劃過我的臉頰。我的幸福,卻拒絕了外面美好的時光。還有甲天下的桂林山水,還有捧歷史的萬里長城,還有震中國的避暑山莊,還有吼全球的東方明珠……還有那麼多的風光等着我們去欣賞,對,還有動物園、博物館、招待會……擴展我們的視野,才是真正的拱起祖國的天堂。就是那種自然的陶醉,淌起了文學不朽的長河,造就了水一般不盡的思想,燃燒了火一樣不息的語言與歌唱。是誰在為祖國的屈辱歷史怒吼,是誰在為無辜的生命所悲嘆?是的,是秦始皇的兵馬俑,是那一篇篇不斷的詩篇!到底是誰洗了南京屠城血案的恥辱與鮮血,是外國人所不了解的悲嘆鳴鐘,是那一件件扣人心弦的陳列烈士物品,勾起了愛國的熱烈高潮!難道電視、電腦,能喚起一位位愛國的精英人士?難道故事、玩具,能潑灑全中國愛國的眼淚?不,不!還有豐富的經驗與學識,真的只是限制在一本書、一句話?還有“花盆裡長不出參天松,庭院里練不出千里馬”,真的只是古人的一句無病呻吟?還有實踐出的微軟、中微子,還有太空基地、衛星傳送,真的只是靠幾句話、幾本書就可以研究出?錯了。世界的精彩,要靠闖。拒絕溫暖的翅膀,爭當搏擊長空的雄鷹吧。比爾·蓋茨的精神,就是從小小的圖書館磨礪的;柴昌俊的成果,就是從研究院出發的。這裡美麗的溫室,他們不是也照樣拒絕了嗎?但是誰成為了微軟天才、美國首富?是比爾·蓋茨;是誰當任了初級中微子名譽教授、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是柴昌俊! 

對的,對的,書本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它告訴了我們怎樣做人,告訴了我們偉人的光榮闖蕩事迹;它告訴了我們中華的歷史,激起了我們愛國的激情;它告訴了我們世界有趣的事物,教育我們觀察周圍的一切;它告訴了我們很多的古迹,幾乎讓我們博覽了整個藍色的地球。但是這一切都是靠誰?靠實踐,靠力量,靠覺悟,靠視覺。在光輝的未來,又有幾個人來編寫這永遠的知識與精華?少年的知識,只局限於學校、家庭、信息技術嗎? 

行動起來吧,朋友們!不再祈禱流星的劃過,不要依戀咖啡的浪漫,也不要躲閃在父母的懷抱里。未來的世界,就是我們展現的舞台,把握好自己,實踐出一片天地,讓我們的未來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把握真正的未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真正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