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書,百看不厭的書。而我也有,但我家的書我本本愛不釋手。 

  近幾個星期,我家的書櫃又增加了一位成員,那就是——《青蛙王子副班長》。這本書是伍美珍阿姨的作品。對於伍美珍阿姨,我可是她的超級粉絲哦!她的佳作我無意不看,無一不買。因為伍美珍阿姨的佳作實在太幽默了!比如,在《單翼天使不孤單》里,有一個人,別人叫他“六味地黃丸”。把我笑得要死! 

  也許你會想,多看文學之類的書會使你寫作有所進步。這句話說得不錯。但《100個智慧故事》這本市還幫我解決了一道挺難的數學題呢!也許你不會相信,但事實就是如此。 

  在這個星期五,我再做數學的《自主學習天地》。當做到動腦筋時,我被難倒了!為了解決這道難題,我整整花了5分鐘。 

  這道題的題目是這樣的,古時候有個老人,決定在臨死前把遺產給分了。大兒子分2分之一,二兒子分3分之一,三兒子分9分之一。老人優7匹馬。如果,按照老人那樣分,就要把馬殺死。正在三兄弟左右為難時,一個過路的農民下了嗎,幫三兄弟巧妙的分了馬。接着就問我們,你們知道農民是怎樣分的馬嗎? 

  就是這道題困擾了我5分鐘。最後有了書的幫助,我終於從困境里走了出來。 

  書,對我們的幫助相當大。寫作文,需要書中的精華;解題,需要書中的智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