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書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書癮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等……

  “哎,作業終於做完了!媽媽,我去看課外書了。”說完,我就拿着我的寶貝——課外書快步走向自己的小房間。這時,就在這時,媽媽一個箭步擋在我面前問我:“做完了?”“那當然!”我自信地說。“真的嗎?那英語呢?”“哎呀!”我一拍後腦門哀求着說:“好媽媽,好媽媽,今天就算了。”“不行!”媽媽大吼一聲。媽媽這一句話像雷電一般霹得我頭昏目眩。沒有辦法,只得遵命而行。媽媽又說:“讀到七點半!”我一看手錶,時間才六點零八分。慘了……

  我在房間裡面無精打采地讀着英語。時間在“滴嗒滴嗒”地走着。過了一會兒,我看了一下手錶,可是發現時間幾乎停了下來,沒有動一動。我心裡在想,時間啊時間,今天你為什麼走得這麼慢?甚至我還罵起了時間來了:時間,你這……個……大混蛋,走的……這麼慢,要想急死我呀……

  樂……

  “YES,時間終於到了!“我瘋狂地喊着。我馬上刷牙洗腳,拿起我的書衝到房間裡面看起書來了。

  在這時,我的書癮又犯了。我來到了房間里斜躺在床上雙手捧着課外書迫切地看了起來。我津津有味地看着書。我陶醉在書的海洋裡面去了……

  書,你是我每天必須陪伴的好夥伴。我看見你,樂也就在其中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