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泥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泥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玩泥巴 標籤:玩泥巴作文

  今天下午閑來無事,於是我就和院子里的其他幾個小朋友,一起去河邊玩兒泥巴去了。

  自從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十分喜歡玩兒泥巴,過了幾年,上個小學,我對這項愛好喜愛程度還是有增無減。等到我們一起走到了小河邊,我們看到河裡的泥巴,瞬間就興奮起來。我們紛紛捲起的褲腳和衣袖,脫掉了鞋,跑到了河裡,開心的玩兒了起來。我們分成兩派,就像是打仗一樣,用泥巴作為子彈,互相朝對方攻擊起來。我們越玩兒越開心,甚至臉上嘴巴上沾到了泥,也毫不在意,完完全全沉浸在了玩兒泥巴的樂趣當中。

  等到夕陽西下的時候,該回家吃完飯了,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回去。雖然身上沾了不少泥巴,回去又要被媽媽吵了,但是我們的心裡都是十分開心的,好希望下一次再來玩兒泥巴啊!

您正在瀏覽: 玩泥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泥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