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周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周末,今天媽媽要帶我去海邊玩。想起這個,我早上早早地起床了,不停地催媽媽,可媽媽卻在和我作對似得,我在邊上催,媽媽像故意一樣,放慢了速度。

  我們終於來到了海邊,準備好了一切,我迫不及待地衝進海里。一霎時,海里的每一片波濤、每一座浪峰、每一個波谷都被兇惡的風召喚起來,鼓足邪惡,和風一起瘋癲,一起糊塗。海水發出低沉的咆哮,巨大的浪頭互相撞擊,成群結隊的向我撲來,還沒來的急反應,水已經打在我臉上了。我用手一檫,說:“啊,好咸那。”我覺得很好玩,就和大家拉着繩子,浪一過來,大家憋足一口氣,大家被水沖的浮了起來。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我又跑到媽媽那,和媽媽一起撿貝殼。我手腳並用,腳不停地踢着,手也翻來翻去,眼睛應接不暇。可還是找不到完整的,而媽媽卻找了許多,我一下沒了興趣。我又拉着媽媽來到了沙灘上,我們一點一點挖,可浪一過來,坑又被埋了,我和媽媽又堆了一個“城牆”,這才擋住了浪……挖好了坑,我坐了進去,一半的身體都被埋了,沙子在身體上十分舒服。

  這次來海邊真開心。

  五年級:董宇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