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的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一瞬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一定會有一段感動,是自己,是他人,親眼所見,或見聞。今天講述的既有看見又有聽到,愛看報的人都知道。

  每天放學父母接我回家,透過模糊的玻璃穩約可見一位差不多七八歲的小女孩在一個無人經過的地方。一次我走過又發現了,她面朝里,她的對面可以清楚地看見一塊木板底下有一個藍色的箱子。箱子邊上有些沙子,我走近想探個究竟。也許是我的腳步聲引起了她的注意,她驚訝一回頭,動作和神態都不大自然,並且有意地遮住。我明白她的用意后,裝着沒看見,慢慢走上前去問道:“小妹妹,你怎麼了?咦?你身後……”我話還沒說完,她便結巴地說:“我……嗯……在那個……玩沙子呢?那個箱子我是用來裝沙子的,呵呵!”她勉強地笑了一下,我按照她的心意,沒有產出絲毫疑問。看着我的身影漸漸消失,她緩了口氣,將箱子藏在最不起眼的角落,用一塊骯布掩蓋,這一切我看在眼裡。

  過了許久,女孩離開了,我屏息凝神給靠近,定晴一看,原來是只流浪狗,旁邊還有一些食物,一切大白了!

  一天又一天,我再也沒去和女孩交流即使天天看見那個角落的她。直到一次聽朋友講起:“嘿!我跟他們說,不知道你們看見過沒。就昨天,一個女孩子為了一條不知名的流浪狗被車撞了呢!還把腳給截肢了。”“是啊!我去超市的時候正好看見了,那場面:滿地的鮮紅的血,一大片一大片的,哎呀真是血肉模糊呀!我還看見記者,救護車,警察都來了,你們看看都上報紙了。她真是傻呀,竟用自己的生命來交換。”“就是”……

  報紙上果然有,還有她坐在輪椅上抱着狗非凡的笑。

  感動來於平等的生命。五年級:快樂13222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