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泥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泥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玩泥巴 標籤:玩泥巴作文

玩泥巴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沈臻傑

  今天,外婆叫我去她家吃飯。我走到外婆家,看到外婆站在門口,慈祥地對我笑,正在迎接我呢。我剛剛走到外婆家門口,王自豪不知道從那裡鑽了出來,對我說:“沈臻傑,今天我們一起去玩,好嗎?”我得到了外婆的同意后就和他一起去玩了。

  在路上,他問我:“今天我們玩什麼?”我看了看周圍,沉思了一會說:今天,我們來玩泥巴,好嗎?“他連聲說:“好主意。好主意!”

  接着,我們去拿來了一瓶水,澆在一堆泥土上。等泥土上的水不見了,我們就把那塊泥土挖起來。因為水放多了,所以我們把這些泥土在陽光下曬了一會兒。過了一會兒,我們捏了一下泥土,覺得正合適,可以做了。我們兩人討論了一會,決定用泥土做小汽車。

  然後,我先拿了一塊泥甩打。甩打了一會兒,我覺得可以做了,就先取一點泥做車身,接着做輪子……他做得更細緻,在車身中間挖出了一塊泥巴做成了駕駛室,他又在裡面做了一把椅子、駕駛員……我把做好的輪子粘在車身兩側。

  小汽車做好了,我們看着相對笑了:我們倆人都成了小泥人了。

  今天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玩泥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泥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