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升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升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在校園中的難忘事,充滿了喜、怒、哀、樂……其中一件事我記得最清楚,最難忘——我當護旗手我們學校是每星期一都升國旗,所以在星期三有值周來到我們班,說“下個星期你們班級升國旗!”聽到這個消息,我們班級沸騰了。大家紛紛猜測升旗手是誰……當老師宣布我和另外一位升旗手和另外一位護旗手的時候,我欣喜若狂。

  我盼望的星期一終於到了,等了四五天似乎了四五年。啊!上完了一二節課,盼望已久的大間操終於來臨,我真想給這位親愛的貴賓鼓掌!

  我精神抖擻地站在升旗台上,兩位六年級的大姐姐做了演講,並把我們介紹給了全校的師生,那一刻,我光榮而自豪。威嚴的國歌響起,國旗在緩緩升起,我們凝望着國旗,那一刻,我想起了周恩來總理的一句話:“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今後,我一定好好學習,努力成為國家的棟樑。

  五年級:蘿莉小君

您正在瀏覽: 一次升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升旗 暫無評論